最没有中国味的边境城市满洲里,走在路上随处可见的洋妞,来到这里就像是出了国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8年10月16日

中国地大物博且民族众多,而且有不少地方盛产并聚集不少美女,如果想要东方美女当属南京及杭州,如果要苗族美女当属云贵地区,若是要像是混血美女则是在新疆,但是若是想要金发美女而且国籍还是中国的那大概就是满洲里了,因为满洲里不仅美女不像中国人,就连城市本身也根本不像中国的城市。

满洲里市是位于中俄边境上的观光城市

位于中国东北边境的满洲里市,也和其它的中俄边境城市一样,也会有一些金发碧眼的俄罗斯人在市区内出没,但满洲里市里的金丝猫特别的多,而且有不少都已经是会说汉语的“中国人”。

走在路上看起来像是外国观光客的洋妞,其实她们很可能就是满洲里本地的居民

满洲里市的地名其实是出自于俄文的“Маньчжурия”,而这个地名本身就没有什么意义,只因为这里是俄罗斯进入中国东北的陆地口岸。当然这里的市民不仅是汉人或是满人,就连来自俄罗斯的高加索人全都是外来移民,也因为这样才让东西方人种的居民自然和谐的共居在同一个地方。

不要怀疑这两个洋妞妹子看的是中文刊物

不过因为是开放的边境口岸城市,所以满街上出没的金发碧眼的美女,其实也没法让人分辨得清楚那些是会说汉语的本地人,哪些是从俄罗斯或是其它国家来的观光客,就连城市本身建筑风格都完全不像是中国境内的城市。

完全是东欧风格的城市街道

这里是个民族及人种混居的城市,不过却没有像美国一样有种族冲突的问题,因为这个地方无论是黄种人还是白种人全都是移民,没有人是这个地方的原住民,大家地位平等,也就互相尊重,当然也顺便文化融合。

满洲里的美女邀你一起吃火锅

所以有人说来到了满洲里像是出了国,而外国人到了满洲里像是回了家,就是这个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