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薪水小偷,上班时间根本完全在摸鱼,而且居然还能照样升官加薪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1月29日

有不少的上班族多少在上班期间都会摸鱼,即便能偷懒一分钟都算赚到了。在美国有一名男子根本是专业级的薪水小偷,他上班时间不仅不用将手放在键盘上,甚至于连办公室都没进,还是照样成为公司内的优秀员工,不仅坐领高薪还升官两次,直到近日才分享了他的超强摸鱼法。

有男子在上班期间完全是在骗工资还是照样升官加薪

有一名男子在网路上分享了他过去工作的摸鱼经历,他在2015年任职一份夜班资料输入的工作,主要工作内容就是将订单的电子邮件资料,详细的输入进公司的系统内,而他在职前培训期间,意外发现这项工作其实可以自动化,特地砸了两个月份的工资,私下请专业工程师来写电脑程序,没想到超级划算。
因为公司不想支付额外上下班的交通费及清洁费,于是男子在上班第一天就干脆在家工作,而他唯一要做的只是确认程序有没有出错即可,前后不需要5分钟,其他时间他就在看电视或是睡觉,有时候还会在上班时间外出游玩,生活相当惬意。
因为“工作表现优异”,所以还受到公司的提拔升迁,甚至于想将他晋升到白天班的职务,不过却让他以个性害羞,适合担任夜班的理由给打发掉,而他后来在白天另外找到其他工作,反倒原本的夜班资料输入的工作变成了“兼职”。

神人分享他的摸鱼大法

为了避免让公司发现及怀疑,他还会定期手动去更改数据,藉此掩饰他实际上没在工作的事实,让人看起来他其实很有效率,也因为他的工作表现突出也让他获得两次的晋升与加薪,直到后来公司也研发出了他所使用的自动登录系统才取代掉他的工作,不过他还是拿到了一笔资遣费,而且公司还帮他保留了他的笔电及办公设备,还让他能申请其他任何想担任的职位的机会。
据指出他从来没跟家人提过有这份工作,连他的妻子也不清楚,不过因为两次加薪的关系他在这五年期间赚进的收入大约是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93万元)至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7.91万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