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想交往的传说生物,网友的理由其实都很直白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Unnews special zh.png
专题报导

2019年08月09日

传说生物其实很多大家都耳熟能详,除了出现在小说及网络游戏之内,也经常出现在电影之中成为追杀或是和主角并肩作战的配角。
在美国就有无聊的腐女做出评选研究最不想当男朋友交往的几种传说生物;

  • 半兽人

很多半兽人都很个头魁武强壮,或许收做当保镳可以,但很多都长得很恐怖,而也脾气也很暴躁凶残,交往了如果哪个地方惹毛了牠,搞不好小命都没了。

可怕的半兽人
  • 爱尔兰小妖精

爱尔兰小妖精,又称绿妖精、小矮妖。在出现时身边总是带着一罐金币,所以如果要约会要求买礼物是绝对不用担心钱的问题。但是爱尔兰小妖经普遍个子小,带出去也像是抱着玩具似的,而且长相猥琐,只怕跟牠逛街会吓到不少人。

听说爱尔兰小妖精也很会整人
  • 吸血鬼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吸血鬼都是俊男美女,而且因为有贵族身分而身家底子也厚,而且还有一栋豪宅。只不过大白天只能躲在密不透光的棺材里,直到太阳下山了才可以出来走动,这样的男朋友既不能陪看日出,也没法在夏日的去海边陪晒日光浴,而且吸血鬼唯一的食物来源就是鲜血,搞不好你只是他的存粮而非女友。

吸血鬼帅归帅,在一起还是有致命的危险
  • 狼人

虽然很多狼人在月圆变身前其实都是些身材健美的猛男,也不像吸血鬼一样白天没法现身,可以一起平常时候一起逛街吃饭。但是每到了月圆之夜变身之后就会六亲不认,兽性大发,甚至于连爱人都可以照杀不误,所以为了生命安全还是算了吧。

狼人在变身之后是可怕的
  • 巨人

巨人那种体型,想都不用想,抱一下全身骨头就碎了,所以巨人更不可能当男朋友了。

巨人真的不好惹
  • 人马

人马在许多电影中都是帅气,勇敢且正直的形象,而且有不少的腐女认为找来当男朋友可以骑在背上四处游玩。只不过依照希腊神话的传说,人马喜欢强抓女子来霸王硬上弓,而且脾气非常火爆,所以想要骑人马大概命都没了。

人马驰骋射箭的雄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