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的小萌猫大走钟,长大了满脸的杀气等门,网友:到底欠了多少罐罐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2月14日

有养过猫的人都知道其实猫无论小猫长大到成猫都一样可爱,但近日就有一名日本网友分享了他养的猫,发现是最高级的诈骗份子没有之一。

网友家的猫还是幼猫时期仍是一只小萌猫

有一名日本网友经常在网络上分享他家的猫的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他家的猫是他妈妈在平成二十六年(2014年)从路边捡回家的小浪猫,后来就收编带回家养成为宠物。
而他家的猫在还是幼猫时就跟其它的猫一样就是小小一只很可爱的小萌猫,而且个性温和又文静,也不会乱伸爪子乱抓东西或乱咬人,但随着岁月的增长昔日的小萌猫似乎越长越走钟?!

网友的妈妈回到家惊见他家的猫正坐在窗边怒视

有一天他妈妈回到家时,发现他家的猫坐在窗边迎接,但是看牠的表情就是皱着眉头怒视,似乎是在说:“怎么这么晚才回来?!”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其它网友的热议;“这眼神也太凶了吧”、“像个暗杀者”、“感觉进门会被杀掉...请问妈妈目前还健在吗?”、“感觉是讨厌拍照的孩子”、“以后晚回家要自动准备10个罐罐赔不是”、“眉头可以夹死好几只苍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