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商品是牛奶,却在外包装上印上可爱的猫咪图样,是要让猫奴强迫买四盒来凑出一张图的概念吗?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17年11月08日

“只要心中有猫,任何东西看在眼里都会是猫”。因此有俄罗斯的牛奶厂商干脆将这样的心理理念具象化,让猫奴们即使喝个牛奶也能看到猫。当然这样的包装真的很难不让猫奴多买四罐来凑成猫的形状。

俄罗斯的牛奶品牌特地将包装盒制作成猫拼图

有人在俄罗斯的超市的牛奶冷藏展示柜中发现了一款猫拼图系列的牛奶,据指出这家牛奶品牌是МИЛЬГАРД,在包装盒的四个面各印上了猫的一部份,如果要看完整的猫图就要同系列的四合并列才能看得到。这是由俄罗斯的插画家薇拉·兹维列娃(Вера Зверева)所设计的。

这真的是让猫奴看了会冲动的设计

当然这种排列四盒才能完整看到猫图的设计,让人觉得是否是暗喻消费者必须强制购买一组四盒的概念。除了牛奶之外,这种猫咪设计也应用在这家厂商其它乳制品的外包装上头,例如奶油、奶酪及酸奶的包装。
明明跟猫无关的商品却为了吸引猫奴的目光及购买欲望,而使用了可爱的猫咪图样,也足见了厂商的促销心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