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至2011年了,世界仍存在着数个历史谜团仍旧未解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1月03日

虽然时至2011年了,但至今世界上仍有许多无法解释及探究的历史之谜,因此一些炒收视率的新知谈话性节目都会将这些历史之谜推给了是外星人搞的鬼,而下列五项是最常被说是外星人的杰作的谜题;

  • 有角人类

头上有长角的人,不仅在日本的神话中有,在世界各地都有相关的传说,就连知名的艺术大师米开朗基罗都曾雕刻出有角人类的石像流传后世,1880年在美国费城挖出了头上有角的人类头骨震惊世界,根据科学家研究分析可能是在1200年代被下葬,后来头骨被送往历史博物馆收藏,但如同它带给世人的谜题一样,后来又离奇的失窃,不知所踪。

  • 皮里·雷斯的地图

皮里·雷斯地图是奥斯曼帝国海军上将兼航海家及制图员皮里·雷斯在1513年完成绘制的世界地图,虽然目前仅剩下三分之一的图面,但剩余的部分不但精准标示出欧洲、非洲的大西洋海域的尺寸位置,甚至于连在当年没有人知道的南极洲都绘制在地图上,而南极洲的存在要到200年后才被证实,但皮里·雷斯是如何知道南极洲的位置及它的海岸线?

  • 杜立巴族的石盘

杜立巴族是在中国历史上曾经存在过却又离奇消失的民族,而在西藏及青海境内都曾经发现过杜立巴族所居住过的洞穴,但令人觉得离奇的是这些洞穴既不是自然形成,也不是手工开凿的,而是使用高温熔解出来的,究竟是什么样高科技能做到?至今没有人清楚。就连杜立巴族在洞穴内遗留下来一个个正圆形的石盘是如何制作的?也还是个历史之谜。

  • 巨人族头骨

巨人的传说在世界各地都有流传,甚至于在1939年美国得克萨斯州境内还挖掘出巨人的头骨而闹腾上当地报纸成为头版新闻,不过就在科学家要进行研究时,巨人头骨就在大学的实验室内不翼而飞而失窃了。

  • 杜林尸布

杜林尸布是一块长约4.3公尺,宽约1.1公尺的亚麻布,上头附着了一个印迹鲜明的人像,虽然一度被认为是耶稣的裹尸布,但经过科学家探测发现实际上是13世纪的产物,而在13世纪西罗马帝国早已灭亡,东罗马帝国在奥斯曼帝国及蛮族的联合侵攻下也亡国无日,而基督教早已经成为罗马帝国的国教,因此十字架做为死刑的方式也早已废除,因此这上头有着十字架刑伤的男性影像究竟是谁?至今也仍旧是没有人能解释的谜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