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男优的人手严重不足,有关单位不排除引进外劳来加强“战力”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4年10月26日

日本的AV男优一直是亚洲各国男性所嫉妒及羡慕的行业,既可以推倒年轻貌美的各类型AV女优而且又有钱赚。只不过日本现役的AV男优人数永远少于AV女优达150倍的差距,而且每个AV男优都有“操劳过度”的职业伤害问题。
目前日本现役的AV男优约70名,而且其中有高达八成根本是没有人知道是谁?更有高达九成其实是纯粹兼差玩免费也没工资拿跑龙套的汁男优。AV男优除非是人长得帅或是具有优于常人的特点,否则实际上根本没有人在乎AV男优是谁?所以在亚洲其它国家男性眼中既羡慕又嫉妒的工作,在日本根本没有人要当AV男优而经常招聘不到人。
据传有关单位有感于日本的AV男优的人手短缺且招聘不易的囧况,将不排除开放其它国家的男性担任外劳来补足人力需求。

如果日本向海外招聘AV男优,你会去吗?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8日 (二) 23:21创建以来共有2 人投票。
poll-id 9CDA36A00AFDF4355BAD36D624863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