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连锁零售店贴出告示禁止情侣在店内做“那件事”,引发网友们笑翻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1月23日

日本知名的连锁零售店唐吉轲德(ドン・キホーテ)在全世界有4000家分店,其主要的特色就是在每一家店都会雇用一至两名POP手绘员,主要工作就是绘制精美的海报来吸引客人的注目。近日就有网友在自己住家某一家店中看到了一张海报,引发网络上的热烈讨论。

有人在唐吉轲德的一家分店发现到这张有趣的海报

近日有人在唐吉轲德在大阪府枚方店发现到一张有趣的海报,上头写着“客人请勿在店内饮食,情侣请勿在店内分手”。当然也让其它网友笑评;“过去到底出了什么事?”、“好久没有放声大笑了”、“这样确实很困扰”、“看来过去应该发生过很惨烈的状况”,目前这篇贴文已经有八万个人按赞。
据了解这一张海报的制作者是住在大阪市的东美保子,她在平成十七年(2005年)进入唐吉轲德之后就负责店内的POP海报的制作,当初她会制作这张海报的原因不是因为情侣曾经在店内吵架过,纯粹是关西人的天性,希望顾客到店里时能会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