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狂的百亿富豪,发出公告征女友一起上月球观光,吸引两万多人报名抢当富豪女友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1月18日

日本知名的富豪前泽友作总是做出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创举,在2018年才和美国私人航天公司合作要进行人类有史以来第一次月球观光旅行,并打算邀请一些知名艺术家同行,如今月球观光旅行光邀请朋友还不过瘾,现在发出公告打算征女友陪他上月球观光游览,吸引了破万人报名。

前泽有作的征女友上月球的广告

目前已是单身的前泽友作砸了巨资打算成行第一次月球观光之旅,并希望征一位女友陪他去月球,征友活动截至日本时间2020年01月17日上午10点结束已有21,700人报名想参加海选。
而前泽友作的征女友的报名门坎也如同他办的抽奖活动一样的低,无论是自荐或是他人推荐,只要填写表单并说出Yes, I do,就可以报名成功,而如果是他人推荐而中选的女孩,推荐人也有机会在前泽友作的私人飞机上享用一顿豪华晚餐。
根据满月恋人(FULL MOON LOVERS)的甄选计划,接下来将在01月25、26日开始初步选拔,通过初选的可以在二月中旬与前泽友作进行配对约会,三月中旬将会进一步做深入了解,最后在三月底会公布这万中选一的幸运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