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诡异的高速公路传说-高速婆婆,小心它冷不防的就在高速行驶的车辆窗外看着你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6年11月01日

在深夜无车的高速公路上快速奔驰,应该是很多开车的人感觉很痛快的事吧,如果这个时候你明明以一百多公里的高速在行驶的时候,这时候在你的车窗外有人正以跟你一样快的速度跑步跟着你并亲切的跟你打招呼,你应该会吓掉半条命吧。

高速婆婆是日本高速公路上的诡异传说

高速婆婆(ターボばあちゃん)是出现在日本的高速公路上的幽灵传说,它其实什么也不做,就只是单纯的在跟高速行驶中的车辆比速度,而且据说车开得越快就越可能撞见高速婆婆,而且还会冷不防的就出现在你的车窗外。
就曾经有一对情侣开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速的奔驰,当天夜晚晴朗无云有月色,结果男的在车子的后照镜中发现有一位满脸皱纹的老太太正在快速的跑步跟上来,而且不久就已经追上了他们的车子,这时老太太在车窗外只是对着情侣说:“你们加油!”就又以超高速的速度消失在他们眼前。
而有人就指出高速婆婆其实就只是喜欢竞速的幽灵,尽管它人畜无害,但突然出现在车窗外也确实吓到了不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