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卫队的女性自卫官都是找正妹?其实是有个中原因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3年10月10日

日本在二战过后重建的国防武力就是“自卫队”,一支不具备国防军名义却有国防军武力的国营单位,而自卫队的成员的职称都叫“自卫官”,在职务上都算公务员。尽管在近年即使国防预算增加也提高自卫官的待遇,但还是面临自卫官的招募困难的窘境,但有不少人发现自卫队的招募广告上除了找知名艺人穿上军服做形象代言外,有不少素人的女性自卫官也有不少有颜质的正妹,难道自卫队招募女性自卫官都是找正妹加入吗?

自卫队中总有正妹的自卫官在其中

自卫队开始招募女性入伍是在昭和四十三年(1968年),迄今约有四十多年的历史,最初只有陆上自卫队招募女性担任军护的工作,只不过后来随着日本经济不景气,而有不少的女性自愿报名加入自卫队,其中原因除了工资高、福利多,再来就是工作稳定,就业有保障。
因此陆上自卫队在每年04月至09月分两批招募340名女性自卫官,现役的女性自卫官的人数总能稳定维持在1,600人左右,约占陆上自卫队总兵力的4%。
不过随着时代的演变,日本已不再排斥女性从军,所以自卫队的海陆空各干部候补学校及防卫大学也都开放女性学员的招生名额,而入学的女性照样得接受精神教育与军事知识的学习,还有战斗、野外勤务、擒拿格斗及刺杀训练。

自卫队中确实有不少有颜质的自卫官

尽管自卫队各个单位都有女性自卫官的员额,但女性自卫官的升迁之路仍远低于男性,每年平均只有5名女性自卫官可经由考试晋升为军官,能当上单位主官的更是凤毛麟角。
当然因为自卫队的招募越来越困难,自卫队除了砸钱找偶像艺人做形象代言之外,也要挑选容貌清新秀丽的女性自卫官来做募兵宣传的活广告,例如月历女郎或是阅兵式的女兵阵列,吸引更多人志愿报名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