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县小田原市将在明年首开先例开放机动战士图样的摩托车车牌上路申请,吸引不少粉丝敲碗询问何时轮到四轮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1月10日

日本神奈川县小田原市在日前宣布将于明年正式批准申请全新设计的机动战士图样的车牌悬挂上路,并于10月29日开放预约。图样的车牌悬挂上路,并于10月29日开放预约。这也引发不少高达粉丝的瞩目与期待,不过由于这批车牌仅限于一般摩托车使用,尚不包含重型摩托车与汽车,也让高达粉丝催促第二波申请何时通过。

高达之父富野由悠季与小田原市市长守屋辉彦合影

一手打造动画经典“机动战士高达”系列的动画导演富野由悠季出任了神奈川县小田原市的“小田原故乡大使”,并赠送了两个人孔盖给小田原市,初代钢弹图样的人孔盖就放置于小田原城附近,夏亚专用兹寇克人孔盖就设置于小田原渔港旁。
小田原市也顺便发行了人孔盖收藏卡来维持粉丝的热度。

让粉丝与观光客购买的人孔盖收藏卡

小田原市到了月底更宣布年底即将正式批准让高达图样的车牌挂牌上路,并在10月29日提出网络申请,这个系列的车牌是以初代高达搭配小田原成为背景,车牌号码一律以“G”开头,最上头还标示着“请遵守交通规则”。

由于这是日本首次出现印有高达图样的车牌,立刻引发高达粉丝圈的热议,而且这个活动只限量发放3300个,而且只限一般摩托车使用,也让骑重型机车与开汽车的粉丝敲碗催促何时推出下一波车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