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皇室最为神秘的公主,诗子内亲王曝光,日本最美公主的位置易手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4月01日

目前日本最美的公主是皇嗣文仁亲王的次女佳子内亲王,不过在日前日本宫内厅向媒体公布介绍首次在镜头前曝光的公主,诗子内亲王,而这位公主的美貌也让“最美公主”的头衔易主。

日本首次曝光的公主,诗子内亲王

日本宫内厅向媒体介绍皇室又多了一位新的成员,宫家为黑川宫的诗子内亲王,父亲为上皇明仁不存在的弟弟黑川宫风仁亲王,所以论辈份是当今天皇德仁的堂妹。
媒体发问为何诗子内亲王直至成年了才曝光了,宫内厅解释因为诗子内亲王长年旅居于国外,直至最近才返回日本。而长年旅居在中国的诗子内亲王,能说得一口流利的汉语,因为也曾经在英国政经学院读过书,虽然没有1.5个博士学位,但至少有一个完整的经济学硕士学位。因为适逢延后一年举办的东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今年盛大举办,因此诗子内亲王特别在年初时就已秘密返回日本将参加这场对日本来说是一场世纪的盛事。

年初曾在明治神宫担任斋王主祭的诗子内亲王

因为诗子内亲王行事低调,因此旅居在国外也鲜少有人知道她是日本皇室成员的身份,至于她在中国的汉文名字,宫内厅表示有关个人隐私资料部份不便透露。
不过对于新曝光的诗子内亲王,有高达八成的日本人倒是觉得相当的开心,毕竟在各国王室的公主中美女辈出,在排行榜上日本的公主始终排不上名,近年因为有女长成的佳子内亲王才让日本的公主终于得以名列榜上,如今出现一位长得更美的诗子内亲王,更让日本人觉得颜面有光。
不过宫内厅也表示诗子内亲王此次返国只是参加东京奥运的盛典,在奥运会办完之后是否会返回旅居国去,宫内厅对此无法获得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