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航空公司结合房地产公司推出了包月通勤方案,以城市房租的成本来享受乡下的优闲生活环境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0月19日

过去在新型T病毒疫情的高峰期间,在日本远离人口稠密的城市搬家到乡下享受便宜的房租及优美的大自然环境成为一种新兴的生活潮流。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是坐在家工作的职业,所以往返工作的城市及居住的乡下的通勤成本就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近日日本的星悦航空(スターフライヤー)推出了一项包月的通勤方案。

星悦航空的飞机

因为疫情的关系而重创了航空客运业,因此在后疫情时代各家航空公司都在寻求找回流失的客源。而目前总部在福冈县北九州市的星悦航空,就想到了与当地的不动产管理公司采取异业结盟,由不动产管理公司提供出租物件,而星悦航空设计出包月通勤方案,来抢攻东京的上班族客群。
简单说就是原本居住在东京并在东京工作的上班族可以搬迁到福冈县来住,以相较于东京都便宜一半以上的租金,住上比原本在东京要大上几倍的房子,然后天天搭乘飞机往返两地通勤。
毕竟北九州市是工业区,搭乘的乘客多以商务客为主,但因为疫情影响而减少搭乘人数。另外也因为疫情关系而有不少人想搬离大城市移居乡下,光靠机票促销无法引起人们对于搭乘交通工具移动的意愿,但如果搭配不动产来打包出一套方案,就能体现出移动的必要与价值。
当然这项套餐,房子月租加飞机包月就等于东京都的房租,大约20万日円(约合人民币9,655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