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胶囊旅馆受疫情冲击而拚转型,推出了月租型宿舍方案,让不少人直呼想入住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7月06日

新型T病毒肆虐全球,也影响了不少国家的经济活动,其中也包括日本。因为日本也是新型T病毒疫情的重灾区,使得廉价但提供紧密居住环境的胶囊旅馆的生意大受冲击,有些胶囊旅馆不是转型为付费的出租办公室就是关店倒闭,但能生存得下来的胶囊旅馆也开发出新的生路,就有一家胶囊旅馆推出了月租型宿舍方案,让不少人觉得想入住。

这一家连锁胶囊旅馆推出了月租型宿舍方案

一般胶囊旅馆的主要客源都是外国的背包客,为了图廉价的住宿去处而划位入住,但因为疫情冲击使得到日本自由行的外国背包客锐减,而一般的日本人也不会去入住胶囊旅馆,而让胶囊旅馆的生意一落千丈。
总店位于东京都新宿区的连锁胶囊旅馆“安心お宿プレミア”近日引发了网络话题,因为这家胶囊旅馆在没改变什么内部装潢的情况,只是改变营业项目就成功转型创造新的商机。

表面上的铺位区并没有多大的改变

一般的胶囊旅馆都是以入住的时数及天数来计费,所提供就是能安心入眠的铺位,而盥洗区及餐厅都是共享并另外收费。不过这家“安心お宿プレミア”推出了月租型的宿舍方案,收费一个月4万日円(约合人民币2,333元),不但包住还包吃。 虽然月租金相较于一般的租屋要高一些,不过因为不但提供三餐的膳食,而且每天有人清扫整理铺位,就有不少人觉得这样比去外头租屋要划算得多。

附设小书房的铺位

“安心お宿プレミア”有公共澡堂及三温暖,当然有半个月的租位方案,两周收费2.5万日円(约合人民币1,4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