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职业小白脸,即使最落魄的时候也有月入40万日円,他认为如果去工作就输了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6月06日

说到“吃软饭”及“劈腿”都会让人印象中就是会觉得是个没出息的渣男,不过在日本却有个花美男是以劈腿吃软饭为职业,而且最高纪录同时让15位女性包养,月入100万日円(约合人民币6.45万元),虽然最近这半年因为新型T病毒的疫情而收入锐减,但坚持“去工作就输了”的原则至今仍在爽领包养的零用钱来过日子。

“软饭界帝王”生驹卓也

现年的26岁的生驹卓也在他18岁的时候就已经在当职业男友,每天的工作内容就是跟包养他的金主吃饭约会,因为他自认为他就是这世上最帅的男子,所以女性花钱来买他的时间要求陪伴是合情合理的事,他说:“去任何商店买任何东西都要花钱,同样的道理,跟我度过欢乐的时光,付钱也是理所当然的”。
生驹卓也在最巅峰时期曾经同时让15位富家女给包养,当然他也依据金主的容貌来分等级,分为一军、二军、三军、替补四个等级,当然等级越高的就服务越热情。但即使这样他一个月还是曾经有高达100万日円的收入,每天就只负责陪着包养他的金主吃喝玩乐。
当然因为今年年初爆发新型T病毒疫情而使得他的金主断了一半,不过至少他目前还是有7位金主还在继续养他,所以起码一个月还是有40万日円(约合人民币2.58万元)的收入,虽然月收已经大不如前,但相较于同龄的其它男性,他还是能优渥的爽过日子。

生驹卓也就是日本的职业小白脸

对于现在收入锐减的情况。生驹卓也还是乐观的表示:“如果有上班的想法就输了,现阶段没有任何的不安”。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不以为然,认为他如果将来年纪大了成了大叔了,他没有谋生能力还能继续让人继续包养下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