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便利商店推出了一款只有五根香肠配饭的便当而卖到缺货,背后蕴藏了满满的辛酸史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8月31日

日本连锁便利商店罗森在今年六月底推出了一款便当,内容仅仅只有白饭、五根鑫鑫肠及少量的意大利面酱,一改过去日本便当菜色丰富的特色,一个售价216日円(约合人民币13元),价格相当亲民,推出之后立即引发话题,成为当月的便当销售冠军,本来只有在地区少数门市贩卖的便当,后来改铺货到全国的所有分店开卖,这款便当在爆红的背后有着一段辛酸的奋斗史。

罗森的这款鑫鑫肠便当就只有这样阳春的内容

这款原本只在关东地区的部分门市贩卖的鑫鑫肠便当,在八月底正式拍板拓展铺货到全国贩卖,而这款内容仅只有五根鑫鑫肠配白饭的便当,幕后的推手就是现任罗森经营部部长林弘昭所推动的,他在10年就建议了推出鑫鑫肠便当,结果当年就给负责人否决:“这样的便当怎么可能有人会买?!”
平成二十五年(2013年),林弘昭为了推动这款鑫鑫肠便当的研发,甚至于请食品样品工厂制作出实际的样品来说服商品部的负责人,仍旧被打了回票。平成二十七年(2015年)他被调职到关西地区,遇到了当时担任商品开发部的山田,获得山田的认可而获得研发的机会,但在第二年林弘昭又给调回关东地区,导致鑫鑫肠便当的研发工作又被迫中断。
然而不气馁的林弘昭又持续在平成二十九年(2017年)到令和元年(2019年)期间仍不放弃继续提案却也依旧遭到驳回,直到令和二年(2020年)理念相近的山田也调到关东上班,终于让林弘昭的计划得以继续进行并在今年六月成功商品化上市。
原本在罗森的商品部众人等着看笑话的鑫鑫肠便当在上架贩卖后,竟然出人意料的受到消费者的喜爱而热卖,尤其是30岁至40岁的消费者更是主要购买族群,消费者的反应说法都是喜欢这种朴实无华的便当。鑫鑫肠便当的成功经验,让林弘昭企画下一个冷门菜口味便当,将会以过去从未成为主菜的食材作为主题,预计将在今年11月推出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