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舞伎町的男公关,靠迷惑寂寞女子的芳心来月入百万,但华丽的背后还是有着不堪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7年05月03日

既然有女公关当然也有男公关,而在日本东京都新宿区最为繁华的歌舞伎町就是日本最大的红灯区,其中有上百家的夜总会及情色业店家,当然也有不少的男公关店,主要的客源就是为了安慰芳心寂寞的女性给予慰藉服务,虽然能获得丰厚的收入,但工作的背后也有着不为人知的不堪。

灯红酒绿的歌舞伎町

男公关在日本有数十年的历史,主要的工作就是卖酒陪笑,安慰都会中的寂寞女性,让她们暂时忘记生活中的不如意。而正规的男公关的收入就以女客点酒的提成,跟女客聊得越开心点的酒越多越贵,收入就越高。
所以日本的男公关就必须有相当严格的职前训练,从点烟、倒酒、折毛巾到言谈话题与礼仪,要求都相当严苛。而且男公关的工作大都仅止于在店内服务而已,极少有带出场提供性服务的。
红牌的男公关的月收入可以达到千万日円(约合人民币59.34万元)之谱,这还不包括从女客手中私下打赏的珠宝及名车,因此男公关确实是相当赚钱的职业。

有不少的女客去找男公关就只是想找个恋爱的感觉

尽管有些男人对于自己的妻女花钱找男公关求安慰是抱持无所谓的态度,况且每一家男公关店背后都有黑道撑腰的背景也不敢让女客的丈夫前去寻衅。
不过在男公关表面光鲜华丽的背后,其实也存在着不堪。就如同女公关一样也有着年龄退休的问题。退休后的男公关通常生活也就开始不好过了,毕竟仍在职时没有人敢找他们的麻烦,退休后没了职业上的保障就会面临到社会上的指责眼光,认为他们是破坏家庭及婚姻的罪魁祸首。
而且在日后的正常求职,曾经当过男公关的经历也会成为难以启齿的过去,而且一些身家清白的女性也难以接受嫁给曾经在风俗业工作过的丈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