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饲主记录了养了100天的宠物猪的过程,到了100天时烧烤来吃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9月04日

日本的Youtube有一个“100天后吃的猪(100日後に食われる豚)”的频道,饲主每天都会上传自家饲养的迷你猪的生活影片,在视频中和宠物猪玩耍及散步来建立感情,所有观赏的人都觉得相当温馨,都会觉得这是散播爱与欢乐的频道。然而在每一支视频也提醒观众小猪正在生命倒数中,随后100天的大限已到,饲主真的将小猪给做成了一盘烤肉并吃掉,让长期追踪观察的粉丝感到崩溃。

这头宠物猪在100天后就成了饲主的盘中飧

有一名日本的宠物猪饲主在今年的05月25日开始推出了“100天后吃的猪”企划,他替这只今年02月才刚出生的小猪命名为“五花肉”,暗示这只小猪未来不可改变的结局。
从第一支视频开始,饲主每天都会放上小猪的生活点滴,记录牠的成长过程,并在每一支视频的下方注记“倒数○日被吃掉”的一行字,因此有不少追踪的网友都在好奇“五花肉”的未来会如何?有不少人不相信饲主真的会将“五花肉”给吃掉。

频道每天都会分享“五花肉”的生活片段

不过到了09月01日迎来“五花肉”的第100天,饲主将牠装进宠物提袋后就带上车出门去,之后下一个镜头就是饲主捧着一个纸箱,箱中装的竟然是已经被屠宰处理好成了肉品的“五花肉”,饲主还记录料理的全部过程,将“五花肉”放上烤肉架,等肉全熟之后就切块吃掉。最后在“五花肉”生前睡觉的猪窝焚香合掌祭拜,这个结局让粉丝都惊讶不已。

频道的最后就是“五花肉”成为一盘烤猪的结局

最后的结局有不少人看了表示不舒服,有些人认为有虐待动物的嫌疑,在网络上炒得火热,抨击饲主最后将“五花肉”给吃了是为了吓吓众人吗?也有人对于“五花肉”最后变成一盘烤猪的模样难以忘记,但也有人认为这是经过剪辑过的,事实上“五花肉”还活着。
根据饲主表示这段五花肉的视频的商业目的大于教育目的,主要是要透过实验来测试网络回响,是带有公关性质的实验。当然也有一些人发表评论表示这一系列影片是想告诉大家生命的可贵,当大家平常吃的猪肉跟“五花肉”一样都是生命,所有的动物都不该被残忍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