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推出陌生人证件照扭蛋,意外爆红在将近两周卖出上千颗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5月07日

扭蛋商品千奇百怪,在日本现在出现了“陌生人证件照”的扭蛋,只要投入300日円(约合人民币15元),就能转到一张某人的照片,让人忍不住好奇谁会想要搜集陌生人的证件照?但没想到这款扭蛋上市了居然意外畅销,开卖未满两周已经卖出上千颗。

日本推出了“陌生人证件照”扭蛋

根据媒体采访推出这款陌生人证件照扭蛋企划人寺井广树,询问他推出这款扭蛋的原因。寺井广树表示人们在疫情期间一直都戴着口罩,社群媒体上的照片往往也使用滤镜,因此没有任何掩饰的证件照,就显得更有魅力。不过寺井广树也坦言:“老实说我原以为这会滞销”。不过自03月26日开卖以来,不到两周就卖出了上千颗也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证件照扭蛋一共有十款,据悉为了讲究真实性,这些都是实际用来投递履历或是办护照时的照片,他请正在换工作的求职者,找兼差的家庭主妇,日常需要用到证件照的人,给他这些照片。他甚至于跟其中几个人特别去拍快照。他认为证件照就像是看着一个人的人生故事,让人产生想象,充满趣味。
这款扭蛋的制作相当费工,是靠人力剪下一张张的照片,再放进扭蛋里卖。目前这款扭蛋只在东京都神乐坂才买得到。四月底会推出第二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