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国际机场惊传跑道上闯进一只乌龟,导致跑道紧急关闭15分钟,影响五个航班起降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25日

日本东京都成田国际机场在昨天发生了一件事件导致跑道仅关闭15分钟,影响了五个航班的起降,但遭到延误航班的全日空(ANA)却反倒认为这是幸运的好兆头。

日本东京都成田国际机场在昨天发生了乌龟误闯跑道的事件

在昨天09月24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一架正准备从4000米A跑道起飞前往吉隆坡的日本航空的机组人员发现到跑道上有异物,紧急向塔台的空管通报:“有一只乌龟在爬!”
塔台接获通报后赶紧关闭跑道并派出地勤人员前去现场,发现到跑道上有一只体长约30公分,重2公斤的乌龟正在缓慢的横越跑道,地勤人员用补网将乌龟抓捕,由于乌龟受到惊吓紧缩四肢,仅露出头在壳外观望。
机场方面表示这是极为罕见的案例,推测乌龟是从雨水蓄水池那里爬进跑道的,将会调查乌龟的种类之后再决定是否放生。这起事故让机场关闭15分钟,延误了5个客货机航班的起降,就在抓捕乌龟后重新开放跑道后,第一架起飞的班机是全日空飞往冲绳的海龟彩绘机。
不过被延误的全日空机组员却表示从来没想过在跑道上会碰到乌龟,不过全日空方面也说在夏威夷,海龟象征幸运的使者,跑道会出现乌龟可能会是好兆头,对此相当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