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出了一支翻拍自漫画的AV,因为选角问题意外惹毛了阿宅抗议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7月11日

近日出了一支AV上市,故事题材改编自一部工口漫画,不过却意外引发阿宅们的众怒,原因是选角不慎导致于AV与原作的差异太大。
而这部AV及漫画的名称就叫做“让人变废人的丑女(人をダメにするちょいブス)”,故事大纲是有一名男大生在一场联谊活动因为没有人要而被边缘化,所配对到的也是一名其貌不扬的眼镜丑女,但是男大生不甘心花了时间联谊,不仅认识不到正妹,搞不好还会因此空手而回,于是硬起头皮带着他眼前的丑女去上旅馆开房,结果意外发现长相只算40分的丑女,衣服脱了并且上了之后有120分,意外让男大生销魂到忘乎所以,自此再也离不开她。

不过AV制片公司采用了这个题材改编成AV,因为原作本来就是工口漫画,所以翻拍成AV也不会有什么故事异动的问题,惹毛阿宅的原因是原作的女主角是个没啥姿色的丑女,但翻拍的AV所选角担当的却是个童颜巨乳的AV女优,完全破坏了原作故事的反差感。
阿宅怒吼表是找这么可爱的AV女优怎么扮也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