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帝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再次开发出新的医疗技术,自体骨骼客制化骨钉可进入量产阶段用来做为骨折手术的最新工具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5月25日

医疗用骨钉

日本东帝医科大学附设医院日前发表新闻稿表是前两年所研发的自体骨骼客制化骨钉已进入随时量产的阶段,将可全面汰换掉现有的不锈钢骨钉,成为骨折治疗的最新工具。
做为日本医学界最高学府与殿堂的东帝医科大学及其附属医院,在两年前曾经开先例为一位已经罹患绝症仅剩半年生命的九岁小女孩进行“全器官体外多重恶性肿瘤切除手术”而获得奇迹性成功,使东帝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成为创新医疗技术的指标。
在去年东帝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为一位芭蕾舞学生进行骨折手术时,首次采用自体骨骼取样现制的骨钉,不仅伤口小,且锁进骨折患处的骨钉在日后痊愈期间会自行融合吸收,省掉了病患日后还得接受二次手术拔钉的痛苦。
而这项成功的病例,日后成为东帝医科大学研究可否由自己骨骼取样培养出用来固定骨折患处的骨钉及骨板的目标,而这项创新的技术已经获得成功。因为骨钉的来源材料是取自病患自身,除了加工制作的成本之外,可大幅降低骨折手术的开销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