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一老翁惨遭杀害

来自伪基新闻
突发新闻
这篇新闻是一则突然发生的事件。

或许在新闻刊出时事件仍在进行中,又或者已经没搞头了。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08年05月05日

现场监视器画面

今天下午东京现年60岁经营钟表店的柴崎元治被顾客发现身重多刀倒在血泊中死亡在自己经营的钟表店内,而其妻子似乎是因为看到其丈夫的惨状惊吓过度而陷入昏迷至今尚未苏醒,全案已由警方调查。根据警察调阅现场的监视摄影机画面可看出案发当天柴崎元治像往常一样将店里摆饰的人偶苍星石拿进房间里玩赏,但这次没过多久柴崎元治就倒在血泊中,店里的人偶身上也沾满了鲜血。
此外案发之后沾了鲜血人偶就此不翼而飞,该人偶是由著名的人偶大师罗真制造全世界只有七个的梦幻人偶蔷薇少女之一的苍星石,价值超过上千万,警方不排除歹徒为的得到蔷薇少女而强盗杀人。不过有传言指出,有人在案发当时见到了监视器画面中的人偶浑身是血,乘着一个皮箱逃离现场。
根据记者访问某个拥有三个蔷薇少女的专家指出蔷薇少女是个受诅咒人偶,得到蔷薇少女的人将终生受到蔷薇少女纠缠并被蔷薇少女吸取生命力。因此有传言指出柴崎元治就是受到蔷薇少女诅咒被苍星石杀害,不过对此警方表示根本是无稽之谈,会相信这种说法的人一定是鬼娃恰奇系列(好莱屋著名恐怖片)看太多了。
此外法医检验尸体后分析杀害柴崎元治的犯人所用的凶器应该是剪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