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名公交迷因为热血而买下一辆巴士,女友为了约会只好也去考驾照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10月04日

各种交通工具都有各自的粉丝,而且粉丝们也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所著迷交通工具的热爱,就有日本的公交迷不惜砸钱买下了一辆巴士来当私家车,甚至于他的女友也受到影响而去考大型车辆执照和他一起开巴士出游。

日本的公交迷花了钱买了一辆巴士

一位来自日本埼玉县川口市的平川亮是个不折不扣的公交迷,而实际上他自己也是个大型车辆的司机。有一次他注意到一辆二手公交要出售,售价为60万日円(约合人民币2.95万元)。他见到价格也不算太贵,便冲动入手买了这辆二手公交,买下来之后就打算当私家车来用。
而平川亮所买下的这辆车是三菱扶桑(三菱ふそう)所制造的Aero Star,这辆车在平成十五年(2003年)开始挂牌营运,也就是这辆车的车龄大约在20年左右。因为是大众运输工具,所以有相当宽阔的乘载空间,车身长为10.75公尺,车宽为2.5公尺,车高为3.11公尺,载客量为74人。

这辆车的燃料是吃柴油

虽然这辆车的购买价格相当便宜,但是要拥有这样的庞然大物的维修开销也相当惊人,在买下之后陆续的整理了不少故障项目,包含车灯、引擎漏油、电池故障、更换轮胎等项目,也好不容易重新申请到车牌才能够合法上路。
虽然这辆车是以柴油当燃料,但每公升只能跑2至3公里,所以燃油费也是十分可观的开销,而他的女友也表示,要清洁这辆车也不容易,辛苦程度不输给清扫游泳池。

平川亮的女友特地考了驾照来开车

虽然这辆车养起来很辛苦,但是情侣俩也会在闲暇时开着这辆巴士去旅游,甚至于可以当露营车来使用,为了驾驶这辆车,平川亮的女友还去考取大型车驾驶执照,如此出门的时候两个人就能轮流开车帮彼此分摊辛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