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庭院豪宅出售,却仅4800万日円,因为可以让你如动漫主角一样开后宫,但也可能发生杀人事件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8月09日

通常豪宅都是让一般人只能望风兴叹,但是近日在日本的新潟县却有一处占地1,945.67平方米,建物532.9平方米的日式豪宅出售,开价竟然只有4,800万日円(约合人民币315.51万元),引发众多网友热议,虽然有不少人渴望买下去享受如动漫及连续剧中的宫廷生活,不过也有人担心这种豪宅最容易发生杀人事件。

有人在房屋中介的网站上发现了这套物件

这套位于日本新潟县新潟市南区杉菜的豪宅,在昭和五十七年(1982年)落成,内有11个房间(若含置物间共12个房间),三个停车位,及广大的庭院。

以Google的卫星空照图来看也是一座占地广大的豪宅

目前已知是一套二手屋物件,出售的原因不明,价格为什么压得这么低的原因也不明,房仲公司还公布了物件的内部格局照片给买家观看。

这样的豪宅才卖如大城市公寓的价钱,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我以为动画出现的名门豪宅脱离现实,想不到真的存在啊……”,“这根本是18禁游戏主角会跟多位女生同居的对象嘛,希望我下星期生日的礼物可以收到这栋房子”,“这平面图看起来就会发生杀人事件”,“感觉会发生杀人事件引来名侦探w”,“有浓厚的推理小说味”,“我房间只有那置物间的一半大耶w”,“感觉会在家中迷路”,“谁能告诉我这4,800万算贵还是便宜啊”,“这超便宜吧”,“好便宜……比我老家便宜却有三倍大……”,“便宜归便宜但是会害怕迷路,也担心打扫就浪费一天了啊……”,“相较附近的地价水平超便宜,光是土地就快要8,000万了”,“同样价钱在某些地方连一间老旧公寓都买不起啊……”,“没有人怀疑这么便宜的理由是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