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美国脑残乡民欲效法台湾的太阳花学运占领国会大楼,因为没有学生证当护身符而惨遭射杀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1月09日

日前美国国会山庄遭到不满选举结果的脑残乡民入侵,欲效法2014年03月14日台湾的太阳花学运冲占立法院的成功案例想攻占美国参众两院,不过因为参与者不是学生也没有内奸议员相助,而美国国会驻警开枪射杀了几名脑残乡民并逮捕五十余人而抵挡住暴乱。

因为日前01月06日不愿接受败选事实的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召集了支持者集会做最后的负隅顽抗,声称要“拯救美国”,引发了脑残乡民们的共鸣,决定要纠众前往国会山庄去阻止参众两院对于新任总统乔·拜登的当选认证程序。
其实原本参众两院对于新当选的总统认证程序只是形式上的官话仪式,但因为脑残乡民情绪激动的集结抗议而变得紧张,尽管国会驻卫警察已经在外围形成了一道防线,但还是挡不住上万名脑残乡民的涌入,而有上千人成功突破封锁进入了国会大厦里头准备再现太阳花派对盛况,但是因为入侵的没有学生证当护身符,因而有四人遭到国会驻警当场射杀,五十余人遭到压制逮捕。

台湾版与美国版的差别

对于脑残乡民要暴力攻占美国国会山庄这件事,挑起暴动的美国总统唐纳川普反倒在网络上倒打一耙谴责暴力,当然这样背信弃义的言论随即遭到各大社群网站列为黑名单严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