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惊爆出美国版太阳花事件,美国众议会议员决定联署弹劾事件的罪魁祸首让他提前下台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1月10日

因为日前发生美国版太阳花事件,而幕后煽动脑残乡民的罪魁祸首就是即将卸任的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因此美国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决定发动联署弹劾唐纳德·特朗普下台,准备连他最后几天的任期都不让他当完。

特朗普哪些王八蛋想弹劾我?!

因为在01月06日发生有脑残乡民集会直闯国会山庄的事件而震撼世界,这也是在1812年第二次英美战争期间,英军攻入华盛顿特区焚烧国会山庄以来,美国国会在现实生活中首次遭到群众暴力占领的事件。
当然整起事件引发全世界各主流国家的震惊与挞伐,因此美国众议会的民主党议员决定要发动联署弹劾整起事件的煽动者美国总统特朗普,倘若在新总统乔·拜登上任前完成,特朗普将成为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在卸任前提前下台的总统,而且依据法律规定他也无法再角逐2024年新的总统大选,得彻底自政坛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