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透明防护服之内穿着内衣的俄罗斯护士,在舆论同情及院内同事力挺的情况下,惩处获得撤销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5月21日

日前俄罗斯的图拉市(Тула)的一间医院内有一位年轻护士在透明的防护衣之下穿着内衣的事件曝光后,原本可能遭受到因服装不整有碍观瞻的纪律处分,不过因为新闻越炒越热,搞到连俄罗斯的国会的副主席都出面讲话了,因此这项行政处分案也获得撤销。

俄罗斯的护士因为穿透名防护衣而成名后,容貌也曝光

这名在透明防护衣之下穿着内衣的护士名为娜迪亚(Надя),在事件发生之后尽管向主管解释,穿那套防护衣让她热到受不了才会在里头只穿着内衣内裤而已。不过不为主管所接受,而面临纪律处分,不过在事件传开后获得舆论的同情,加上院内的其它同事也声援力挺,才使得处分案撤销。
同院的医生们也向记者表示,目前他们的医疗资源是要啥没啥,物资相当的短缺,而那种透明的防护衣的材质相当的不透气,任何人穿了那种劣质的防护服在医院工作一整天都汗流浃背,因此他也能感同身受娜迪亚的处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