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半夜起床喂奶而累到打盹,睁开眼睛发现爱猫正在接手喂奶,网友赞:这猫没白养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1年07月09日

新生儿刚出生没多久都有半夜吵醒父母的情况,在美国有一名新手妈妈在今年五月产下第一胎,日前儿子因为肚子饿而半夜吵人,她立即起床喂奶,但因为实在太累,喂到一半就不禁打了个盹,没想到醒来时睁开眼睛发现,她养的猫正接手帮她继续喂奶,让她既惊喜又有趣。

有新手妈妈喂奶喂到打盹,醒来惊见自己的猫正在帮忙喂奶

据悉住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的一位新手妈妈艾琳·马尔克斯(Arlene Marquez)在今年五月生下了儿子马特奥·马尔克斯(Mateo Marquez),在上个月的某日凌晨因为儿子肚子饿而半夜哭闹,她立即起床喂奶,但因为实在太累太困,过程中不小心打了个盹。
后来醒来之后发现她养的爱猫金吉(Gingi)竟然趴在她的腿上接手她的喂奶工作,金吉以牠的两只前脚托住奶瓶让儿子继续安稳的喝奶,看到这一幕,艾琳·马尔克斯既感动又神奇,于是拍下了这个画面分享到自己的Facebook上。
当然这篇文章吸引了3.5万个赞,6.7万次分享,有不少网友大赞这是史上最贴心的猫咪,还有人羡慕表示自己也想养这样的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