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用品竟想在廉价商店买,女子交往到抠门男友,婚后还想靠政府补贴来育儿

来自伪基新闻

2024年02月22日

有不少新人为了筹备婚事都会为了琐事而发生冲突,近日在韩国有一名准新娘在网络上大吐苦水,抱怨男友太抠门,为了省钱竟然新婚要用的生活用品只想在廉价商店解决,让她相当傻眼。

在韩国有一名准新娘大吐苦水抱怨男友太抠门

韩国一名女网友在网络上发文表示,她和男友交往一年准备步入礼堂,然而双方金钱观念差异很大,为此经常引发激烈口角。她回忆交往初期,男友还不是这个样子,但在交往后来才慢慢露出本性。
女网友表示抠门男友在挑选约会场所时,都是选便宜的餐厅,连餐点都舍不得点,只点少少的几样,去咖啡厅也只点一杯饮料,但因为自己也不是食量很大的人所以也没和男友沟通,也没有因此吵架,只觉得省钱也不错。
不过在筹备婚礼的过程中却开始出现问题,首先是男友去跟准岳父母见面时却只带了一瓶廉价的酒,价格约只有5万韩圜(约合人民币270元),让她颇感失望。随后在讨论婚礼场地、婚纱、妆发造型等细节,男友想到的还是要如何省钱,让她步步退让。最后女网友在密月旅行上坚持己见,由她决定行程。
不过在添购新婚后的生活用品方面,原本考虑是新婚,家电部分都想买新的,可是男友却认为沿用自己住处的旧家电就可以,然而这些冰箱、电视、空调都已经使用超过五年,男友甚至打算这些都得使用十年以上才行,至于碗盘、平底锅等日常用品都认为在廉价商店选购即可。
对此女网友认为男友家中经济状况不是很好,可是他还是每个月会补贴家中50万韩圜(约合人民币2,703元),如果家电有什么损坏,男友也会买新的替换。不过当两人讨论到如果未来有子女时的生活费用,担心万一其中有一人会无法工作,男友却认为可以从政府补助获取育儿用品,或者是干脆买二手的也行,但女网友却认为这是必要的支出。
两人南辕北辙的金钱观让不少网友直摇头,直言“钱该花就要花”,有人则认为男友太过于寒酸,“第一次见面带5万韩圜的酒真的太过分。要不就悲惨的过活,换着是我就不结婚了”,更有人劝女网友快放生,干脆“解除婚约”,也嘲讽“真的是高CP值女友呢,别生了吧,小孩有什么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