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丈夫缴了5个月的房租,结果到后来才发现那栋租来的房子的房东竟是自己的妻子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10月16日

有不少的男女在婚后会藏私房钱,只不过没想到会被设局摆一道。在马来西亚就有一名新婚丈夫和妻子租了一间公寓当爱巢,没想到缴了五个月的房租之后才惊觉原来这套公寓的房东就是自己的老婆,等于上缴了五个月的零用钱,让人夫哭笑不得。

有人夫发文表示这处公寓住了五个月才发现房东竟然是自己的老婆

有一名人夫在网络上分享了自己的一段生活经历,他表示在结婚之后原本和妻子计划租一套公寓来筑爱巢,甜蜜过着新婚生活,也清楚规划自己的财务开销。
就在搬入租来的公寓里住了五个月,结果到后来才发现自己住的公寓的屋主根本就是自己的妻子,等于他白白缴了五个月的房租,换句话说妻子在这五个月也额外多了一笔零用钱。 当然这件事也引发网友们的热议;“老婆很聪明,懂得如何做生意”、“老婆在帮你存钱,要懂得感恩”、“很棒啊,存下来的钱可以买第二间房子”、“能娶到帮你省钱的老婆不容易”。不过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认为妻子根本是欺骗,“是我的话直接离婚,感觉被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