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对于台湾赠送防新型T病毒口罩给新加坡感到错愕,引发脑缺的台湾网军又出征新加坡去打嘴炮

来自伪基新闻
原创报导
这篇新闻含有伪基记者的第一手消息。

也许是在新闻现场直击,也或许根本是做梦梦到的。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0年04月14日

近日台湾对外宣称防新型T病毒口罩生产量已超英赶美,一日产量已达1400万片,扣除医护固定每日要用的400万片,民生需求的一日200至400万片,尚有一日600万片的溢产量,因此当圣诞老人四处免费送给欧美及东南亚国家,谁要就送谁,此一慷慨的举动却让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感到错愕,只是这一简单的错愕又引发脑缺的台湾粪青网军“出征”新加坡。

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在自己的Facebook转载了台湾送口罩的新闻感到错愕

何晶只是简短的“Errrr...”的留言,却意外引发自大且脑缺的台湾粪青网军们的强烈不满,出征到新加坡总理夫人何晶的Facebook页面去以嘴炮猛轰不识好歹,当然也引发了新加坡网友的反击表示,二月份台湾禁止口罩出口,当时新加坡急缺口罩,台湾不援助就算了,连新加坡设置在台湾战略布署的两条口罩生产线一并冻结住不给出货回国是啥意思?!现在新加坡已经不缺口罩了台湾再来免费送是假好心。
对于新加坡与台湾两边的网络嘴炮,何晶最后还是再补上感谢台湾的朋友的朋友在新加坡危难之时出手帮忙,只不过这个“台湾的朋友的朋友”是谁?何晶没有多加说明。

何晶夫人转载分享台湾发明的如何以电饭锅来将口罩蒸熟来吃的方法

虽然对于何晶夫人的错愕而引发的网络嘴炮战,但台湾免费赠送新加坡的口罩还是如期抵达新加坡的樟宜机场交付卸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