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哥斯拉退休后在饭店打工,记者独家专访对于事业第二春想法

来自伪基新闻
独家专访
这篇新闻是独家才知道的消息。

这可以说这个伪基记者很有本事,又或者根本跟新闻当事人私下有一腿。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3年04月04日

|

在饭店打工的哥斯拉

新世纪哥斯拉自从因为最后一部电影《哥斯拉最后战役》失败,被迫退休交棒给怪兽宇宙哥斯拉和真哥斯拉后从此消声匿迹,记者收到线报新世纪哥斯拉目前在饭店打工,记者今日有幸请哥斯拉于下班后接受访问。
伪基新闻记者首先发问是:目前在饭店从事什么工作?工作顺利吗?新世纪哥斯拉回答道:我目前任职于客服部门处理客诉,自从我来报到上班饭店再也沒有收到客诉,过去跑来闹场的恶劣的顾客因为被我原子喷射烧成灰从此销声匿迹,因此饭店经理很喜欢我,打算把我升为正职。
伪基新闻记者继续问:身为过去拍摄过多部电影的怪兽明星,有没有打算回归大萤幕?新世纪哥斯拉回答道:如我有机会他很乐意回归,之前电影《蜘蛛侠:英雄无归》让三代蜘蛛人同台,成为2021年票房最高的电影,东宝和传奇可以效法本片让三代哥斯拉同台。
专访到了最后,伪基新闻记者再询问最后的问题:对于当初退休交棒给怪兽宇宙哥斯拉和真哥斯拉,如今有何感想?新世纪哥斯拉回答道:毕竟我最后一部电影《哥斯拉最后战役》票房是历代作品中的倒数第三名,我引咎退休也是无可奈何。交棒的怪兽宇宙哥斯拉比我这老头强壮很多,真哥斯拉长得比我狰狞恐怖,传奇和东宝找他们接班算是合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