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屁也能赚钱?!在美国有一名大妈就靠表演放屁而月入4.2k美元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3月31日

天底下的商机无奇不有,而就连放个屁也能赚钱。在美国的南卡罗来纳州(State of South Carolina)就有一名大妈靠放屁就能月入4,200美元(约合人民币2.75万元),而且随着“事业”蒸蒸日上,她也开设付费订阅平台提供客制化服务。

美国有一名大妈靠在网络上贩卖放屁视频而赚钱

据悉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的石山市(Rock Hill),有一名48岁的大妈艾玛·马丁(Emma Martin)在过去曾经是一间旅行社的职员,过去就常有肠胃胀气的老毛病而经常放屁,虽然没造成工作及生活上的困扰,不过有一天她灵机一动就想将她自己放屁的过程拍摄成视频并上传到网络上,一开始她也担心别人怎么看她。结果视频上传没多久不仅获得极多的点阅率并让她获得网站分红,还得到厂商赞助的机会。
于是她在2005年就辞去旅行社的工作专心在事业上,针对一些恋物癖的粉丝的需求,也设计出不同的菜单,像是吃进大量的色拉、芦笋、酪梨及墨西哥食物来增加放屁的机会。
只不过她在拍摄放屁影片的时候都是挑她独自在家或是子女们入睡了才拍,全家只有她的丈夫知情。因为后来新型T病毒的疫情爆发,而许多人待在家中躲丧尸,也让她的视频的点击率也随着疫情关系上升,所以她今年也在付费订阅平台“OnlyFans”上提供服务。
而她的粉丝有不少是白领的专业人士或是20岁出头的年轻男性,目前已经累积了300名用户订阅,除了每个月固定会有2,400美元(约合人民币1.57)的进帐,还提供了每分钟7美元(约合人民币45元)的客制化影片,预估能让她的荷包再多1,800美元(约合人民币1.17万元)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