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臭脸,摔菜单,呛客人,澳大利亚有一家餐厅以“差劲态度”爆红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6月28日

服务业秉持着“顾客永远是对的”原则,无不对顾客总是百依百顺。不过在澳大利亚却有一家餐厅的作法却是反其道而行,服务生在工作时不仅摆臭脸,对客人不客气,甚至于还会比中指,但这家餐厅反而大受欢迎,不仅座无虚席,甚至于还计划到英国及荷兰开分店。

在餐厅中顾客在用餐,服务生就公然在邻桌聊天摸鱼

澳大利亚悉尼的“凯伦餐馆(Karen's Diner)”,所主打的就是“顾客不一定是对的,也不需要好态度服务你”,这家店主要卖的就是汉堡、奶昔及鸡尾酒。顾客可以要求服务生过来点餐,但不要期待服务生会有和颜悦气的服务态度,而且在上菜时,服务生也不会笑脸迎人的送上餐点,很可能客人的态度问题直接将餐点放在邻桌让你自己拿,不伺候了转头就走。
在结帐时,店员也是爱理不理,顾客有个什么意见,店员还会反呛回去,甚至于要你下次别再来了,顺便祝你“出入平安”。然而却有不少人就是冲着这一点上门“讨骂”,而让凯伦餐馆不仅在悉尼大受欢迎,而且还在墨尔本及布里斯本各开了一家分店,甚至于计划进军海外在英国及荷兰开店。

服务生会顾客比中指

餐厅总经理米奇·兰斯利(Mitch Ransley)表示,餐厅的名字的“Karen”意指某些中产阶级特权白人大妈的代名词,她们动不动就客诉,并且狗眼看人低,当然不仅指称女性,有时也会以“Karen”来形容相同行径的男性,例如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就曾被指称是“Karen”。
所以米奇·兰斯利就以“Karen”为卖点来揽客,原本他并不确定这样的概念会不会成功,没想到意外爆红,客人喜欢挨骂,也喜欢和服务生互呛。不过米奇·兰斯利也强调尽管他的员工在面对客人时可以不用隐藏自己,以自己最真实的态度来接待顾客,所以遇到不喜欢的情况可以不必隐忍表现出自己的不悦。但还是有基本的底线原则在,不得嘲笑身障人士,也不可以发表种族及性别歧视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