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证实AKB48成员之一的江口爱实其实是由火星科技所制造出来的美少女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6月21日

官话网站上头有关江口爱实的个人资料

日本知名的美少女呕像团体-AKB48的成员之一江口爱实,据证实是经由火星科技所凭空创造出来的二次元世界美少女。虽然AKB48的相关经纪公司表示否认,但获知此事的粉丝及阿宅们则怒批AKB48不仅骗钱还玩弄他们纯洁的感情及心灵。
据指出江口爱实是AKB48成立以来获得高达九成的阿宅评价为最萌的美少女,甚至于在2011年6月首度以新人之姿荣登日本新宅男女神的宝座,并立即接拍广告代言。其成就有人直指堪比当年的早安少女组。中的后藤真希。
不过有好事的霉体指出因为AKB48的成员多到罄竹难书,甚至于有部分新进成员根本连名字都没有人知道就给丢进朋友乐园去喂鲨鱼。因此江口爱实的爆红现象令人起疑而追查深究才发现到这项惊人的事实。
对此AKB48方面不愿多做说明,不过仍旧死撑表示会找机会让江口爱实正式公开出现在大家面前,至于是什么时候?没有人能证实。
以下为江口爱实所代言的糖果广告,从中你能看得出江口爱实真的是凭空创造出来的二次元世界美少女吗?

据证实是二次元世界美少女的江口爱实

据证实AKB48的成员江口爱实根本就是凭空制作出来的二次元世界的美少女,你的想法是;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9日 (三) 01:40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7E30666C0FDB33CB291004BD750E527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