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研究性生活早泄的男人,其实有高达八成也是玩游戏的高手

来自伪基新闻

2022年06月06日

根据荷兰的相关单位的研究,性高潮来得太快的男人,可能和一种控制荷尔蒙血清素的基因有关,而且这种早泄男其实反应速度也很快,往往在竞技及射击类的游戏方面也是高手。

据研究早泄男其实在游戏中也是快枪侠

据分析,早泄男都有一种特别的基因,让他们在性行为期间高潮来临的时间比一般人要快一倍,而且血清素的质量,将决定性高潮来临的快与慢,也就是说男人是否早泄并不全然是心理因素。
在这项研究中,所征求的200名志愿者当中的89人出现了“原发性早泄”的现象。在此之前受试者的性伴侣被要求在进行性行为时要准备计时的码表,用来记录每一次性行为开始到射精的间距时间。而科学家将这些数据与正常人进行交叉比对发现,早泄男的血清素并不活跃,连带影响到大脑用来控制射精的神经系统。
当然根据科学家研究发现,一些早泄男的荷尔蒙的分泌量较少,这也意味着他们身体的神经信号无法正常传递,这和过去早泄与心理障碍有关的说法截然不同。所以有研究指出其实可以透过基因疗法来改善这个问题。
有性心理学家指出,早泄并非是单纯的心理问题,不过罹患有原发性早泄的男性,反应速度通常比其它人要快,所以往往他们也是电玩界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