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指出由于泰国役男兵力不足,将不排除征召伪娘入伍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3月22日

谁要是敢说我们是人妖就立马毙了你

根据泰国2011年的国防报告书指出,由于泰国近年来脑残乡民忙着造反没空生孩子导致人口的生育率下降,加上伪娘人口增加,使得泰国每年的征召入伍的兵力逐年递减。因而泰国的相关单位研议不排除将征召伪娘入伍来弥补兵力不足所产生的缺额问题。
根据现行泰国的法律来说,只要是年满二十岁以上的合法成年男子都必须入伍服兵役或出家当和尚两年,伪娘由于是已经砍掉重练的太监,因此并不在征召之列,因此有人因为不想当兵浪费两年的时间干脆去当伪娘以躲避兵役。
只不过由于现阶段兵力逐年吃紧的情况下,一堆人甘愿砍掉重练|自宫当伪娘也不愿意去当兵,使得相关单位不得不考虑干脆也将伪娘纳入征召入伍的范围,好警告一些还没当兵的青少年,不要以为当了伪娘就可以不用当兵。

你认为若是泰国真的征召伪娘入伍当兵,应该将他们编列为;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9日 (三) 01:42创建以来共有0 人投票。
poll-id EEB481E739CFF2C147B643AF5D842CA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