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指出朝鲜可制造出的核弹头的数量远超过先前调查已知的数字,可能开设了量产工厂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7年02月09日

朝鲜目前是世界八个核武拥有国之一,也是目前强硬拒绝裁减核武的国家,根据韩国的情报机构调查,在过去朝鲜可制造出的核弹约有10枚,但根据最新的情报显示朝鲜所持有的钸元素及高浓缩铀的数量远超过先前得知的,将使得朝鲜可产出的核弹将多达六倍之多。

朝鲜一直依靠着核武来维持自身政权

据悉韩国及美国长期都在追踪朝鲜的核物质生产设施及动向,但实际最新的调查报告显示,朝鲜所持有的核物质远比先前探知的要多更多,超出了专家们的预测。根据韩国所调查的分析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为止,朝鲜高浓缩铀及钸的持有量分别为758公斤及54公斤。
根据军事专家推估要制造一枚核弹头需要用到4至6公斤的钸或是10至26公斤的高浓缩铀。但最新的情报指出朝鲜有关核弹的产量已提升到可造出9至13枚的钸弹,及37至47枚高浓缩铀弹,最多可同时持有60枚核弹头。
而且也有可信的根据怀疑,朝鲜已启动提炼高浓缩铀的专用秘密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