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相关单位证实Hello Kitty已经在地震中不幸罹难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3月16日

Hello Kitty

经过多日来的搜寻及抢救,相关单位今天证实全世界最会赚钱的猫-Hello Kitty已经在此次地震灾难中不幸罹难,搜救队在Hello Kitty所居住的别墅中发现到已经断气多时的Hello Kitty,并发现一同罹难的还有它的妹妹及双亲,现场惨不忍睹,气氛一片哀凄。
据指出Hello Kitty国籍虽然是登记在英国,但长年来一直旅居在日本,因而在此次3月11日的毁灭性地震中,Hello Kitty因为腿短加上又无口结果在房屋倒塌下来之后没办法及时逃离及呼救,错过了黄金救援时间最终丧生罹难。
对于Hello Kitty不幸罹难的消息,高达九成的萝莉及伪萝莉表示无法接受,并有人质疑这可能又是一项假新闻,死亡的疑似可能是Hello Kitty的分身。但Hello Kitty的死亡原因还是要经过有关单位的验尸解剖报告出炉断定真相为何?在此之前有关单位已要求各国霉体针对相关事件勿再做渲染式报导。

你相信Hello Kitty已经罹难身亡了吗?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5:39创建以来共有一人投票。
poll-id 4BB937D3839D0E26463DE1EBBA3BA2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