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朝鲜劳动党中央下令海选全国未婚的年轻正妹及漂亮的寡妇,帮党内干部媒合婚配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1年09月21日

据指出近日朝鲜劳动党在08月27日开始行文全国各级党机构的“出嫁六科”及“寡妇六科”遴选成员,针对全国各地遴选出未婚的年轻女子及丧偶的年轻寡妇进行面试,符合条件的将由党部媒介婚配给党内干部的子弟做对象。

朝鲜近日针对全国海选秀女及寡妇要进行党内婚配

据指出朝鲜劳动党的第六科主要是针对党员的家庭生活进行管理,主要在全国中挑选符合条件的女子送入特别别墅或招待所进行培养,其中六科中分为“出嫁六科”及“寡妇六科”。
“出嫁六科”主要是挑选家庭成分好,品德好,长相标致,身体健康的未婚年轻姑娘,而且重点是必须是处女之身,而且还得经过妇科检查证明。婚配对象是给党中央干部与有名望的家庭子弟。
“寡妇六科”也是挑选家庭成分单纯,品德好,长相标致,身体健康,虽然结过婚但是丧偶没有子女,主要婚配对象就是对党忠诚拒绝转变思想,曾遭外国判刑而被遣返与对国家有贡献的鳏夫及农村小伙。

朝鲜劳动党的六科的工作就是管理党员的家庭与婚姻

不过根据有关单位的某人透露表示,这次六科所遴选的对象,出嫁六科所选出的年轻姑娘今年并不是要媒介婚配给党中央领导的子弟,帮需要保密的护卫局或护卫处的男性护卫找对象,同时也为了替换在特别别墅及招待所工作的女性。而寡妇六科所甄选的是要派往党中央领导的家中担任家政妇,因此得接受为期半年的厨艺训练。
不过这项由党部来媒介婚配的机制也遭受到不少党中央干部领导子弟的不满,他们认为即便是党中央搭桥介绍的对象,没有感情基础如何结婚,因为是党安排的也不方便拒绝,但有领导子弟表示自己原先就已经有恋人了,对于六科乱点鸳鸯谱的事情感到困扰。
而另外一些领导干部的妻子也觉得今年指派年轻貌美的寡妇到家中担任家政妇一事,感到无法理解,也觉得势必会对家庭原有和谐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