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有人发现了失踪已久的希特勒宝藏列车与琥珀宫的下落,但实际上没有人敢开挖证实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8月11日

富丽堂皇的琥珀宫

世界上有许多失落的宝藏,有些仅是未经证实的传说,但有些失落的宝藏虽然经过证实是存在的却没有人知道在哪里?更有的宝藏是已知可能在哪里却没有人敢挖它,其中希特勒的宝藏就是其中之一。
而这个当年希特勒所隐藏起来的宝藏是琥珀宫的组装零件,是德国的前身普鲁士的开国国王腓特烈一世在1701年送给第一任王后索菲·夏洛特的礼物,一座由琥珀、宝石及黄金所装饰的宫殿,名为“琥珀宫”。
后来腓特烈一世驾崩之后,其子腓特烈·威廉一世即位,为了维持与俄罗斯的良好邦交,于是就将琥珀宫拆成好几块,再运至圣彼得堡重新组装起来送给当时的沙皇彼得大帝。

1941年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入侵苏联,在攻下在当时已正名为列宁格勒的圣彼得堡之后,就决定要将琥珀宫给要回去。当然也同样将琥珀宫拆解成好几块零件,再使用火车运送回德国。
就在风水轮流转,1945年苏联红军在打进纳粹德国境内想再夺回琥珀宫时,却发现琥珀宫已经让希特勒给藏起来了,至于藏在哪里没有人知道。
1949年东德成立,在做为苏联的附庸国之一,东德也在境内持续的寻找遭到希特勒所藏匿起来的琥珀宫的所在,但直至1990年苏联解体前,东西德统一合并,依旧没有琥珀宫的任何踪迹及线索。
不过近日波兰方面的专家宣称在靠近德国边境的瓦乌布尔日赫郊外,疑似发现到了一列藏匿于地底的装甲列车,而这列装甲列车依据透地雷达扫描可以确定应该是纳粹德国所有的武装列车,而失踪已久的琥珀宫零件应该就装载在这列装甲列车上。

纳粹德国的装甲武装列车也成为装载宝藏的黄金列车

不过也有专家担心当年纳粹德国既然那么费心将这列装甲列车藏匿在边境外不远的地底下,一定也设置了不少的防盗机关,其严密程度绝对不亚于任何的帝王陵墓,可能在找到宝藏前就得先赔上几条人命做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