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失踪多年的百合子Ω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现身,导致卡札菲的卫戍部队溃败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8月23日

据传在2008年逃出美国关岛的战俘营而下落不明的前升阳帝国心灵突击队队员,号称“人间凶器”的百合子Ω,近日有人发现她出现在利比亚的战场之上,并于昨日更现身于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的街头导致于穆阿迈尔‧卡扎菲的卫戍部队惨败,的黎波里在最少的伤亡下得到解放。
据指出最近有相关霉体镜头捕捉到有一群原本不应该在战场出现的青少年相当活跃的四处出没猎杀卡札菲的部队落单的士兵,其中有一名相当年轻的东方脸孔的伪萝莉疑似就是这群青少年的领导。而这次盟军出兵制裁利比亚的军事行动,美国罕见的表示不当这次行动的领头鸟,是否与做为百合子Ω出山协助的交换条件有关,这一点没有人能证实。
尽管相关单位表示这次解放的黎波里的军事行动是因为卡札菲暴政失德而失民心,间接否认百合子Ω出手相助的说法,不过卡札菲戍守的黎波里的精锐部队一夜之间溃败也是事实。
此外日本方面不愿证实是否协助寻找百合子Ω的下落而说服她出手助战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