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国泰航空推出航空口交的新座舱服务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1年08月07日

国泰航空的空姐提供的口交服务

由于航空公司竞争激烈,因此各家航空公司都有推出相关特惠服务。据传香港的国泰航空首推飞机座舱航空口交服务,不仅震惊业界也造成近日的讨论话题。不过,相关单位表示由空姐所进行的座舱口交服务仅限于内部的员工娱乐,并不对外向搭机的旅客提供。
不过,相关单位的某人私下向喂鸡社妓者表示,航空公司的座舱口交服务已经行之多年了,因为一趟国际线航班一飞就是十几个小时的时间,甚至于跨洲飞行甚至于要两三天的连续航程,旅客在座位上有东西吃,有电视看,甚至于还有电玩可以玩,但飞行的机师得全神贯注注意飞航仪表的数字变化而航程苦闷,因此才会有如此贴心的口交服务来排解寂寞。
对此国泰航空方面表示,公司规定中虽然没有限制空姐不能在座舱中口交,但也没有批准在飞行航程中可以提供口交服务。对于业界盛传的说法,除了谢谢指教外并会追查事件始末。

如果有一家航空公司推出了座舱的口交服务,会影响你去买机票搭乘的意愿吗?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15日 (六) 02:56创建以来共有2 人投票。
poll-id CF863EFD61743926499FA53BB1CFD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