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北部位于北极圈内的小岛,因为全年有半年的时间是永昼及永夜,因此岛上的议会决议废除时间制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19年06月21日

这里一年365天都是冬天

挪威北部有一座位于北极圈内名为“索玛若伊(Sommaroey)”的小岛,因为岛上一年365天都是冰天雪地的冬天,而且全年各有三个月的时间是永昼及永夜,因此岛上的自治议会拍手通过决议废除“时间制”。
据悉索玛若伊岛每年在05月18日开始到07月26日就会进入太阳只会在空中绕行而不会下山的永昼期,而到了11月到来年元月就进入永不见天日的永夜期,而其它时间则就是持续不断的清晨或夕阳,加上地处在北极圈内,一年都是冬天,所以对岛上的居民来说,时间根本不具意义。所以岛上的议会决议取消传统僵化的作息时间表,让大家对于一整天的时间运用更加灵活。
不过当地的旅馆及商店对于这项新政策乐观其成,但也质疑其实际执行的可行性,毕竟对于营业时间的调整就是一项挑战。

取消了固定的作息时间制之后,通常在一般人该睡觉的时间,你都在干嘛?
您没有投票权。
您没有权限查看这个投票的结果。
自2019年6月21日 (五) 03:55创建以来共有3 人投票。
poll-id 7ADC76F702C04DDB01DFC651B37554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