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50位婚礼打包员要报复亲戚,冷笑:让他们尴尬

来自伪基新闻

伪基新闻,让大家当妓者记者的自由新闻源。

2022年04月13日

有一名网友在网络上招聘50位打包员,表示因为有个讨厌的亲戚近期将办婚宴,他打算让新郎吃不到菜,最后尴尬收场,当然这也引发众多网友热议。

有网友在网络上招聘打包员

有网友在网络上发文:“诚征打包人员50位!我一个很讨厌的亲戚要结婚了,一共宴请50桌”。工作内容,菜一上就全部打包,让新郎亲戚吃不到菜,让他们尴尬。
至于酬劳部分就是一道菜新台币300元(约合人民币66元),若是整桌菜全包再乘以1.5倍,如果连桌子也一起扛来,多补贴新台币2,000元(约合人民币439元)。会额外提供报纸,让你塞在红包袋里方便入场。
当然这篇贴文也引发网友的热议;“靠,有这招现在才知道,要不然当年也不用砸那几场”、“这点钱,汤药费都不够”、“我真的遇过一上菜就全打包的大婶”、“危险工作,被打几率高!你不知道打包欧巴桑有多狠”、“看来这位施主结怨很深啊”。
不过也有人突破盲点:“红包第一关就把你拦下来了”、“问题是...名单没你怎么入场”、“第一关红包就进不去了吧”、“那有想过带位人员怎么带位吗?没在名单内,还没吃就被抓包了吧?还有用报纸包红包,在门口就会被轰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