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在台北市大安区的夜班保安,工资开价新台币38.8万元,引发众多网友喊:闹鬼也干,结果真相...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07月07日

一般来说各行各业的大夜班的工资通常都会给得比较高,当然工时长休假少的保安业也是如此,近日在台湾的人力银行网站发现到一个职缺,是位在台北市大安区及松山区的夜间保安的职缺,一个月工资居然开价新台币38.8万元(约合人民币9.23万元),引发众人好奇议论。

在台北市大安区及松山区的夜间保安的工资居然开价新台币38.8万元?!

有人上人力网站搜寻职缺,意外发现到一家保安公司刊出了在台北市大安区及松山区的办公大楼的夜间保安职缺,上班时间为晚上六点半至早晨六点半,工资居然是新台币38.8万元以上,直呼“还不把履历投到爆”。
当然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闹鬼我也干”,“38k比超商还高啊”,“可能是猛鬼大楼”,“他没说,薪水是那个国家的钱币”,“是年薪38万吧”,“这不是单纯的夜班保安吧”,“读什么书,月入40万不是梦欸”,“是怎样办公大楼?是藏什么东西是不是”,“其实是征暗夜杀手”。

不过后来保安公司也发现到了工资数字打错了而修正

当然这个错误很快地也让保安公司所发现,而将工资改回正确的新台币3.88万元的数字,结果又遭到网友反酸;“无聊,就打错而已”、“一看就知道多打一个0”、“打错也在爆料,太无聊喔”、“我以为这里是爆笑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