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奥客,店家列出八项店规,老板轰客出门人数9人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0月04日

虽然说餐饮业很多都标榜顾客至上,客人永远是对的方针,但是也因此有不少态度高傲及无理取闹的奥客,因此也有的店家采取顾客虽然重要,但不一定是对的原则,订立出给客人尊重及遵守的店规。就有一家冰品店在收银台设置了公告板条列出八项店规。

冰品店立出的八条店规

这八条霸气的店规是;

  1. 别只顾滑手机,大声叫号三声没回应,将跳号下一位,请重新排队。
  2. 店家和消费者一样,有拒绝和任何人交易的权利。
  3. 冬天汤圆或人多时出餐较慢,请耐心等候,不想等就去得来速。
  4. 本店仅提供菜单上商品,如过度要求客制化,将加收商品x100倍费用。
  5. 铜板生意,请不要想顾客至上,要五星服务请到米其林餐厅。
  6. 不划单导致做错餐点,请您自行吸收,谁让您不划单。
  7. 不要一直喊我要红豆红豆红豆,不点主餐鬼才知道你要点什么。
  8. 态度不佳将会得到回报。例如:丢钱者,会看到您的餐点会飞回去。

在店规的告示牌上最后附记;老板轰客出门人数9人。
这种超霸气的消费须知也引发众多网友的热议;“期待第10位勇者”,“想看餐点飞出去”,“欣赏这位老板”,“彼此尊重蛮重要的!真的讨厌那种花钱就是大爷的,还有状况外的”,“钱用丢的真的很没礼貌,有时也真的想把餐点丢那种人脸上,但为了混一口饭吃,还是得忍”,“淘汰劣质消费才有更多时间服务良心买家,真是明智之举”,“好疗愈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