拎两颗人头上飞机,不但没遭到阻拦,反倒还能获得免费舱位升等,只不过也吓坏空服员

来自伪基新闻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2020年11月20日

一般人搭飞机一定得接受安全检查,不仅随身不得携带危险物品,就连行李也禁止带违禁的物品,不过有人携带两颗人头上飞机,不但没让机场的安检阻拦扣留,甚至于还让空服员免费升等,只不过在飞航途中没有人敢接近这位乘客。

苏·布莱克是苏格兰相当知名的法医

据悉苏格兰一位享负盛名的法医苏·布莱克(Sue Black)曾经协助警方破获了许多重大刑案,而近日在她所写的新书“刻在骨子里(Written In Bone)”中回忆,90年代在意大利有一名恶名昭彰的连续杀人魔“水磨石怪兽(Monster ofTerrazzo)”在短短一年内连续杀害了六名妇女,而有两颗腐化严重的人头,意大利警方怀疑是同一个嫌犯所杀,但当地的法医鉴定技术尚不能检验出什么线索,因此意大利警方就委托她将这两颗头颅带回苏格兰丹地大学(University of Dundee)去分析。
苏布莱克为了能将这两颗人头成功送至苏格兰的大学解剖室去,她将头颅装进两个白色桶子里并密封起来,以防尸臭外泄。同时她也准备了两封意大利文及英文文件,来说明她携带这两颗头颅的目的及她的身份。而这两颗头颅并不是腐烂到剩下头骨,而室还有血肉附着在上头并爬满了又白又肥的蛆虫。
原本在通过机场的安检而上飞机时,空服员要求苏布莱克将她所随身携带的两个装有头颅的桶子跟行李一起托运,不过在看了她出示的英文文件后,空服员二话不说就免费将她的座位从经济舱升等到商务舱,只不过在飞行途中空服员没有人敢接近她的身边,毕竟大家都怕她带的那两颗人头。